拍的比较随心所欲,但不记流水账。
图片均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,购图请在相应图片下支付“乐乎币”。
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.

不太清楚国内的朋友为什么对好的摄影作品的理解与外国人不同。比如这张摄影作品吧,阿刘拍的,得了大奖,而国内的朋友对其似乎并不感兴趣。

精细的摄影艺术在于技术和艺术默契地融合交织在一起,它凝结了无数次失败而花费的精力和时间,众里寻他千百度,才能找到那一瞬间的快门和灵感,并在刹那间把它固定住。而不在于每天吃喝拉撒晒一些垃圾照片滥竽充数,博得好友一片掌声和友情点赞。


时光在路上的样张:

Lone tree in snow

My picture "Lone tree in snow" has been selected into the top 14 finalists of Aperture Academy's 2012 "World of Winter" photo contest. 

by 阿刘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追光逐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