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比较随心所欲,但不记流水账。
图片均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,购图请在相应图片下支付“乐乎币”。
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.

偶然看到前方一对牵着手散步的老年夫妇,于是拍了下来。

  关于爱情:

对于爱情,不同的环境下人们会有不同的表达方式,于是文字表述上亦有不同,或柔美浪漫,如 沈从文给张兆和写的情话:“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,看过许多次数的云,喝过许多种类的酒,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”;或简单直接,如钱钟书和杨绛的“ ‘我没有订婚’  ` ‘我也没有男朋友’ ”,又如电视剧《风筝》里郑耀先的“搭伙过日子”;或凄美,如普希金的诗句:“爱情的喷泉,永生的喷泉!我为你送来两朵玫瑰。我爱你连绵不断的絮语,还有富于诗意的眼泪……”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追光逐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